close

2010年5月19日,这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如无意外,这是我在金丹阁的最后一个晚上。地点和四年前第一次入住金丹阁的时候也很相似,都是在这个大约八百平方尺的小房间里。唯一不同的是它已经不是同样的单位。

在沙登的五年,三年念书,两年工作。这五个年头,年年精彩。也给了我好多好多的回忆。

第一年,战战兢兢的踏入象牙塔,除了系友之外接触了我在大学生涯里很重要的一班朋友。

第二年,这个是忙碌的一年。忙的不是课业,而是那些大大小小的活动。例常活动、小型发表会、大型发表会、音乐营、路尔奇杯创作比赛、偶尔上台表演一下下。奇怪,怎么我完全没有印象那一年我在课业上搞了什么出来?

第三年,跨越第二年和第三年,我“出走”了一阵子。搞得我狼狈不堪,还好身边有好多好多的力量让我振作过来。也让我再次“返归”直到现在,一直都是。

第四年,刚刚从在里面打滚了三年的象牙塔走出来,立即投入社会工作。老天保佑,毕业后就得到了一份几不错下的工作。除了学习,还是学习。然后认识到一班让我很感动的同事。

第五年,我知道我下一个转折点会是一个很重大的决定。准备好了心情,配合天时地利人和。于是我决定在这条路上选择另一个分叉口,走入另外一条道路。

五年里感谢有你们的存在,音子帮、PNK、以及同事们。

音子帮,你们留给我太多太多的回忆了。甜的、酸的、苦的、辣的。言语实在是无法表达出来。希望往日还是依然能和你们一起相聚哈啦。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来加入大家。

PNK,我们好像遍布整个西马哦?马六甲的、吉隆坡的、槟城的。虽然和大家相聚的时间不多,不过每次大家相聚都好像完全不陌生,天知道这个有多难得?我其他的朋友对于我有你们这些朋友都觉得不可思议。呵呵。离开吉隆坡后,我还仍然是PNK的一分子,别担心。我们连在UK的都可以了,区区一个新过,有什么好担心的?

iFast的同事…… 你们的反应把我吓着了,真的。感谢我们之间原来不只是同事,我们都是朋友。感谢你们让我在这条道路上的最后一刻留下这么美好的回忆。无声的感激……

忽然感到有点…… 穷词了。现在的我不知道怎么的,好久都没能像以前那样一口气写得很长很长。无论如何,今晚的心情,我选择写在这里,因为我想让你们知道…… 我爱你们。

这个让我感动的录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ay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