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记得利物浦官方网站曾经做过一个调查,让球迷们选择希望利物浦在一个赛季可以有什么表现。结果,得最高票数的不是得到十多年以来没有碰过的联赛冠军、不是我们棒了一个回家的欧冠杯、更当然不会是什么足总杯、联赛杯什么的。

球迷们都想看到的,今天已经实现了。我们这个赛季双杀曼联。相信大家都会和我现在一样地兴奋,兴奋到现在完完全全没有睡意。

gerrard_kiss.gif

对啦,我知道他们现在心里在想什么,很容易猜罢了。

他会说:切!(要很不屑的那种语气哦!)给你们赢一场球就好像拿冠军那么高兴。几可怜下,冠军拿不到,只好靠赢一场球来作乐。我们现在可是在榜上领先4分,而且少战一场,怕你个毛?

有者在比赛前说:哎呀!曼联肯定赢 2-0 的啦,利物浦滚回家吧!比赛后却变成:唉呀!曼联输了也好,不然要要领先10分,天下无敌,变成独孤求败,这样的比赛太太太过没趣了。我们啊~可会是这个赛季的6冠王呢!你们就慢慢自己沉醉在这种小比赛的胜利当中吧!

更有者在我自我激励、自己觉得骄傲、自己syok sendiri的时候自己扑过来告诉我:喂喂喂!好心,光天化日之下可以不要发白日梦吗?结果比赛后我才知道,原来白日梦是真的会成真的。原来原来……

还有那些啊…… 什么红魔坊的小孩子,让我笑掉牙了。每天每天都说,对差队,不用看都知道什么成绩啦!结果…… 比赛过后不见踪影…… 是怎样?觉得丢脸啊?

十年了,今年是我支持利物浦的第十个年头。当年和朋友在嘛嘛档看双红大战的情景还很清晰。那个欧文还没进球,我却已经在喊GOAL!!!的情景;那个副队长自摆乌龙的比赛。

今晚我们在老特拉福球场得到了胜利,是大胜。人家说自己的后防不知道有多厉害,不知道多少场没有失球。今晚我们把皮球送进网四次。

uniyted6.jpg  

成绩板,会看吗?名字排在前面是主场,也就是今晚的老特拉福。

此时此刻,就让我沉醉在胜利的喜悦中吧!

曼联球迷的朋友,如果你要真心来祝贺我,我欢迎。看清楚,是要真心的。换作是我,如果曼联赢了利物浦,我是完全不会祝贺的。你没有祝贺我不会怪你的,我也不需要你的祝贺。如果你是进来想吐槽几句,这里不欢迎你,请你离开。当然,你还是可以坚持把你的留言留下,我的部落格留言是开放给所有的。不过,在留言之前也请你三思,身为一个球迷,我会为曼联感到悲哀,因为她的球迷总会让人瞧不起,自己作贱自己。因为我实在是遇到太多太多没品的曼联球迷了。

曼联,这个名字是第一次出现在我的部落格,也会是最后一次。下次就不会是这个名词了。

PROP080913-41-Liverpool_ManU.jpg 

2008年9月13日在自家门前,安菲尔德球场把曼联踢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ay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