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来上个星期就已经打算写下这篇部落格的了,却因为某些事情搁置了下来。今天回到马六甲了,算是有空了,所以也是时候继续本来就计划好的第一篇部落格了。

前阵子,适逢圣诞节和阳历新年的日子,感觉就很棒。每次在这种过年过节的日子我都很希望可以有个人一起分享那种喜悦,我希望是特别的那一个。可是现实中,我还没有特别的那个。或许我该说她不属于我……(我不是故意要在情人节这天写这样的东西的!>_<)我想了又想,决定不要再等待了,要去进行我一直想要做却没做的事情。

于是,我有了一个孩子…… 一个我助养的越南小孩。这是我自己心里为自己答应了许久的事情。我希望这个孩子可以在这个佳节时期收到一份礼物,圣诞节礼物也好、新年礼物也罢,也算是尽我一份心意。或许我好兄弟说得对,至少有些可以让我期待的事情。

把文件搞好、把款项交上去的不久后也接到了世界宣明会的电话。跟着收到的是我的“小孩”的资料。和大家分享一下。

这就是他……

tuandung.jpg

名字叫…… Tuan Dung Bui??? Bui Tuan Dung??? 我也不晓得该怎么念……

details1.jpg


今天放工后直接从吉隆坡开车回家,回马六甲。回到家后发现我有一封从越南世界宣明会寄来的信件,心里充满期待。一打开过后,我笑了…… 打从心里笑出来…… 心里感受到的是开心和温馨。信封里面只有两张纸,一张是英文翻译用电脑打印出来的、另一张是世界宣明会的信纸,上面有几行我看不懂的越南字,和一副简单的图画。这样就已经足够让我很开心了。

DSC02064_1.jpg


这是英文翻译……

DSC02063_1.jpg


这是我收到的信件,左边的信封就是今天看到那份;右边的是第一次收到所以关于孩子的资料的时候。

DSC02065_1.jpg



今天情人节,没有情人的我收到了我的孩子的礼物,已经很好了。希望在某天有机会可以亲临越南,或许可以和他见面一下,一定很不错。

朋友,如果你有能力、或者有兴趣也助养一个孩子,不妨上到世界宣明会网站看看。您的小小一份心意,可以改变一个孩子的一生!(怎么好像在打广告酱…

刚刚本来想从 youtube 放上一首很有意思的爱情歌曲送给大家的,可是我发现我竟然不会放…… 哈哈!(表酱,新手上路!)所以算了,祝大家情人节开开心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ay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